close


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(退輔會)風波不斷,繼榮民榮眷基金會改選出包後,據悉,陸軍二級上將退役的主委李翔宙上任至今,至少安插3位中將、6位少將、9位上校、3位中校進駐退輔會旗下公司擔任重要職務,且這批人馬全是陸軍退將。李翔宙獨厚陸軍子弟兵行徑,引發海空軍退將強烈新竹專業免費學英文不滿,暗譙李偏心!

新店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

民進黨中央黨部遭竊,警方專案小組最後在烏來逮捕韓籍竊嫌趙準基,先前轄區北市中正一分局忠東所在受命查辦後3小時,就查出趙嫌身分,並發現對台北地形完全不熟的趙嫌,竟可直接走進黨部行竊。警方目前鎖定4名曾與趙嫌接頭的台籍、韓籍男子,研判是幕後共犯,正全力追捕中。2018台北市長選戰,國民黨視為必定要收復的政治版圖,也被視為國民黨能否重返中央執政的指標。黨內爭取者眾,被點名的也不少,主席吳敦義及前柯文哲陣營大將姚立明都認為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最有實力與柯P一戰。

葉華在三立8點檔《甘味人生》戲裡飾演搶人老公的小三「孫珍妮」新屋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,戲外也捲入「小三爭議」。她遭爆料介入劉姓牛郎婚姻,對方老婆將在下周臨盆,得知對新竹1對1英文家教老師方有家室還逼男方與老婆離婚。消息傳出後,葉華也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表示,與對方已在7月中分手,並堅稱自己在事件裡也是受害者。更多精彩內容,詳見今天出刊的2060期《時報周刊》。(中國時報)

新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李璇搔禹謊扮妄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